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k莫/街舞圈设定】抖动界异闻录 二十八

  抖动界异闻录   二十八


“你说风腾?大钟和曹光那边的工作室?”

二喜点头,对郝眉道,“跳编舞他们工作室有一个老师很厉害,以前去韩国进修过,大美女哦!明天Zone休息日,我去风腾陪曹光练舞,一起来?”

郝眉瞥了走廊上和肖奈正吞云吐雾的KO一眼,“行,我想办法从家里溜出来。”

二喜叹气,“我说,你跟KO哥好好说不行吗,等下又吵架,为了和好你又得想办法遭罪。”

郝眉往沙发上一摊,“我不知道怎么跟他好好说,你不懂。KO哥是我恋人,还是我师父,你说到底是恋人的身份排在师父的身份前,还是师父的身份排在恋人的身份前?”

二喜抓着头发一脸崩溃相,“你…你这个问题,它太复杂。”

贝微微抱着小娃娃走进休息室,“这个问题得问两个人,”郝眉见到小娃娃琮琮一脸惊喜,立即开始逗孩子玩,贝微微又继续道,“郝眉你自己怎么想?”

“我?”郝眉正抓着琮琮的小手,一脸懵懂抬起头,琮琮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也一脸懵懂看向贝微微,一大一小两张娃娃脸双脸懵逼,“他先是我师父啊,我以前完全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就跟他学跳舞。后来…”郝眉歪着脑袋想了想,“后来我经常住在他那里,他…他总对我搂搂抱抱的…”

二喜眼里熊熊燃烧着八卦的火焰,“对啊,我们都没听说过你们怎么确定心意的,我记得以前小眉眉可是天天叫嚣着要追哪个女神学姐的,KO一来突然就弯了。”

郝眉两手捂住琮琮耳朵,“我挺早就知道他对我有那种意思。我和他睡一起,他以为我睡着了,就会做点小动作…”一对上贝微微揶揄的目光郝眉立即就怂了,“哎呀反正你们懂的啦,就是一些让我能明白他对我有心思的动作。后来我纠结了很久,如果那时候我和父母一起离开大概和他也没有后来了。不过既然要选择留下来,为什么不在一起?我偶像想跟我谈恋爱,这简直太酷了好吗?”

贝微微摇头撇嘴,“小眉眉,你绝对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郝眉一愣,“哈?”

“在你心里,KO哥是师父为先,你敬他爱他更怕他。”贝微微瞅了门外的KO肖奈两人一眼,“但KO哥,你知道他怎么想的吗?”

郝眉哽住,“难道你知道?”

贝微微叹气,“你以为,当初KO来我们市,那么多家工作室抢KO,他为什么偏偏选了Zone?”

郝眉不解,“肖哥和他认识啊,所以肖哥去找了他来,有什么不对?”

二喜一拍大腿大笑,“你不会到现在都不知道吧?”

贝微微看着郝眉一脸无辜也笑出声,“一开始,就是肖奈把你卖了,换KO来。”见郝眉更加茫然,贝微微解释道,“你记不记得你第一次见到KO的情形?”

郝眉回想了一会儿,“肖哥带我去比赛,他是裁判…”

贝微微点头,“对,那是肖奈谋划好的,他料到KO会对你有兴趣,肖奈听到风声KO想收徒弟,”顿了一下,“不过意料之外的是KO不止对你有兴趣,还有‘性~趣’。肖奈不是故意的这一点我作证,他本来只是想给KO送个徒弟,真的。”贝微微比了个发誓的手势,以示真诚。

郝眉抓了一把额头上的刘海,恍然大悟,“所以,是肖哥派我去和亲?他一开始,就是奔着我来的?”

贝微微拍拍郝眉肩膀,语重心长,“换句话说,在他那里,一开始就是想着要你做恋人的,收你做徒弟只是把你变成恋人的手段而已。”

二喜拍了郝眉脑袋一巴掌,“那你们俩之前在一起都干什么啊,这么久了这些事都没说清楚过?你俩不聊天吗?”

郝眉尴尬,“在工作室就练舞工作啊,回家有蛋黄焗鸡翅炒年糕香辣蟹酸菜鱼炒三丝糖醋排骨……”

二喜只觉得自己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把狗粮,“停,我们明白了!”

贝微微见走廊里的两个人要进来了,赶紧结束话题,“所以,如果你们俩要好好的在一起,你就得把观念转换过来,不练舞的时候,他都是你男朋友,男朋友就得像个男朋友一样,得听你的话,尊重你。你总是这么怂,他会越来越强势。”

肖奈KO两人走过来,肖奈抱起琮琮,“在说什么,这么热闹。”

KO绕到郝眉边上,呼噜一把小朋友头顶的软发。

郝眉戳戳KO的腰,“我要去风腾练舞,明天。”

KO眼皮动了动,思考了一会儿,“好,我陪你去。”

贝微微在KO身后对郝眉竖起两个大拇指。






风腾工作室

“哎哟哎哟~稀客啊,KO!”大钟迎上来,又看向郝眉,“小郝眉也来找我玩啦,哎哟我说KO怎么能屈他那高贵的尊来这儿。”

二喜推开大钟,“去去去,人家郝眉来找你们的大美女蝶梦学舞的,她人呢?”KO听闻浑身僵硬。

“谁找我啊?”一个女声从舞房里传来。

郝眉和这位二喜口中的大美女对上目光的一刹那,顿时失笑。





最后推一下我的本,楚楚的同人文集

详情戳下面,

https://baoziliandachuchu.lofter.com/post/1e30bb97_eb63504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