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K莫/街舞圈设定】抖动界逸闻录 二十七

抖动界异闻录   二十七

Zone街舞工作室

“二喜你在看什么?”郝眉扶着腰到休息室沙发上颤颤巍巍坐下,“这不是funky lia么,韩国很有名的女popper啊。”

二喜惊讶,“女popper?她还跳poppin?最近她的编舞很火,学生都吵着要学,我只好来扒个视频。”又眯起眼睛仔细看了一会儿,“这么说确实可以看出来,控制比一般爵士舞者好很多,而且很有力度,每个点都顿得很明显…好奇怪,这是怎么做的…”

郝眉凑到二喜边上看了看,“这是融入了poppin啊,每次停顿都用pop来夸张表达,质感一下就和其他跳编舞的不一样了。”
郝眉笑嘻嘻拍了二喜一下,“要不要我教你poppin啊~快,叫声郝老师来听听~”

二喜拿胳膊肘往郝眉腰侧一怼,笑得得意,“让你嚣张。”

郝眉倒吸一口冷气,“嘶…”捂着腰,“姐姐您行行好,我这腰可经不起折腾,疼死我了。”

二喜茫然,“哈?我也没很用力啊…”灵光一闪,二喜幸灾乐祸道,“噢~~昨晚KO哥兽性大发?”

郝眉皱着眉,揉了揉疼痛的腰,“还不是你那破玩意儿闹的。”

二喜深表理解,“啊~~我懂我懂,你俩肯定和好了。”


KO和于半珊交代完事务,走进休息室,正好看到郝眉五官扭曲,疼得厉害,走过来在郝眉边上坐下,按着郝眉肩膀躺在自己大腿上,帮蔫儿了的小鬼按摩。

二喜只觉得自己被狗粮噎住,默默换了个单人沙发坐,继续看视频。

KO注视着郝眉的发璇,目光不自觉随着发丝打转,他突然发现自己很热衷于把小朋友身上的每一寸都刻画在心底,“还疼?”

郝眉侧躺在KO大腿上玩手机,也找了方才二喜看的视频来看,随口答道,“要不下次换你在下面试试?”

KO低头剥开郝眉额角的头发在少年太阳穴上吻了一下,低声道,“你今天的课我替你教。”

郝眉被KO呼吸骚得痒痒的,随手把KO的脸推开,“算你有良心。不过我学生全是小孩儿,五六岁的,你搞得定?”

KO捏了郝眉鼻尖一把,低头轻声道,“就当准备一下,万一你哪天被我艹怀孕了?”

郝眉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去你的!”




郝眉扒在舞房玻璃门上,观望里面的情况,深吸一口气,扶额。

那群平日里还算乖顺听话的熊孩子这会儿见郝眉不在,全都撒开了嬉闹耍赖,舞房里吵得郝眉隔着玻璃都听见了。

KO也不和小孩子们正面冲突,放了音乐走到镜子前开始跳舞,一分钟过后熊孩子们都安静了,心里的崇拜简直成了两个大字巴不得印在脸上。KO悠悠转过身打了个手势,眼神中的威严不容侵犯,小孩儿们乖乖站了一排,开始跟着KO热身。

于半珊从后面勾上郝眉肩膀,“啧啧,小孩儿也能hold得住,不愧是KO。”

郝眉撇嘴,“我也使过这招,怎么就不好用?”

于半珊哈哈大笑,“你?你看看你这张娃娃脸,一张同龄人的脸,怎么可能让他们怕你?”

郝眉看了一眼KO棱角分明的侧脸,撇撇嘴,“切,不就是长得老吗?”不得不说,KO长得实在很好看,郝眉每天和KO住在一起反倒不太注意观察他。

在家里,一般都是郝眉顾着自己要么刷手机,要么打游戏,KO从后面靠上来主动亲近。两人也逐渐习惯于这样的模式,郝眉此时打量着KO,不禁好奇,在自己被动接受KO的亲昵时,会不会KO也是像自己现在注视着他这样,心里空落落地看着自己,在心里勾画对方的肖像。

KO注意到了扒在玻璃门上的郝眉,勾起嘴角,走到一个小孩身边指导。KO说话时单膝跪地,和小孩子高度相当,眼神带着温情。

隔着玻璃门,郝眉不禁猜测,KO和小孩子说话时,语调应该也是很温柔的,声音飘到耳畔,触感就像他们俩床上那条软软的毛毯一样。

于半珊见郝眉半天不说话,“喂,看出什么啦?”
郝眉用力上扬嘴角,“他以后大概会是个好爸爸。”

于半珊笑,“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
突然,于半珊意识到了不对,“喂…你说这话……带着怨妇气啊…”于半珊凑近郝眉耳边,“你俩…怎么说…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也许有一天,我们没那么相爱了,我和他都会回到普通人的轨道生活,”郝眉苦笑,“希望那时候,大家一拍两散江湖不见。”

郝眉看着舞房里的KO长长吁出一口气,“毕竟,我实在看不得他对别人像对我那样好,我会发疯。”




次日

“郝眉你过来帮我看看,”二喜从舞房探出头,“pop怎么做,快来!”

郝眉今天没有课,乐得清闲,KO也去别的工作室教课了,正好能撒欢儿玩。郝眉钻进舞房,“来来来,我教你啊!”


KO回到工作室时就看到郝眉正和二喜一起跳舞,最近在网络上火爆到没有哪个舞者不知的,funky lia的编舞sugar。

KO看着郝眉兴高采烈的样子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缓步走进舞房,郝眉和二喜刚好跳完一遍,曹光站在镜子前录视频。
二喜识相地拉着曹光边喝水边走出去,KO过去揽了郝眉腰,捏起下巴轻碰了小朋友嘴唇一下。

郝眉心情很好,“怎么样,我跳这个也很好吧!现在都流行跳编舞,教编舞学生多,课费抽成都高一倍不止。”

KO呼噜了一把郝眉头上的毛,弹了郝眉眉心一下,“不要跳这种东西。”

郝眉本来正在兴头上,被KO一盆冷水泼下来心里很不是滋味,“干嘛啊,要赚钱就要顺应一下市场风向,迎合一下顾客需求啊!”

KO捏了一把郝眉脸颊,“跳这种没有文化,没有历史,技术局限的商业化产物,你要干什么?自毁前程?你要是觉得缺钱大不了我再去接一份工作,我…”

郝眉甩开KO的手,“你别管我!”走出舞房。

肖奈正好在门口,待郝眉出去了才走进来对KO道,“他还年轻,太浮躁,理解不了。”

KO摸出烟递过去一支,又拿在手里一支,示意肖奈一起出去抽,“我知道。”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