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不负责任的写手就是便便

那天忘记刷的是哪个tag了
有个写手写了个很偏门领域的au
开头第一句就是
虽然我写这个au但其实我什么都不懂
这些专业知识都是我编的
最恶心我的是
她还有一句
认真你就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觉得
我即使只是划过这个块并没点进去
都被侮辱了

写这种话出来是多看不起读者?
她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
即使我写的是屎你们也会看的这种自信
而且也看不起其他写手
所以那些认真查资料
认真谋篇布局
认真写文的人
都输了??

我真心被恶心到了
这根本是赤裸裸的侮辱
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刷tag
你根本无法想象你会看到多脏的东西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