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致 我经历过的人生中最讨厌的人

我拒绝
和自卑的人说话
我的日常
我的吐槽
我的感慨
全都会成为我的炫富
而你在心里默默diss我
积蓄着能量
等待着爆发

我拒绝
和瞧不起全世界的人说话
我的过去
我的现在
我的将来
都不如你的某一个朋友
好像你朋友的人生
都是你的功绩
而事实上
你的本领
只有对着微博热搜
diss一群跟你屁关系没有的小明星

我拒绝
和教我做人的人说话
甚么外圆内方
甚么弱者有理
甚么锋芒有罪
这辈子最恶心我的一句话
就是
我没有歧视
但是 无论如何
你也就是个妹子

我拒绝
和无知自大的人说话
你所知
即为存在
你不知
便是虚妄
高高飘扬的flag
一次次轰然倒下
而你
他娘的
不知羞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