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K莫/师生设定】按行自抑(番外二 胃肠潜规则)

《失重&按行自抑》本子通贩中

通贩包含本子和钥匙扣周边

通贩链接在这里


本子po及完整目录



番外二 胃肠潜规则

 

  

       年后庆大惯例没过正月十五就开学,郝眉和人事打了招呼借口准备六级和计算机考试再没来上班。

       柯鸥上班第一天看到空荡荡的办公室就打电话给郝眉,对方拒接。看来是小鬼头翅膀硬了,不服套路,铁了心要跟他对着干。柯鸥在心里计划了一番,坐下开始工作。

       开年工作不忙,柯鸥下班后先去了超市再回家,做菜、摆盘、调光、拍照、P图、保存,一气呵成。完成后柯鸥也不急着发,淡定地坐下开始慢条斯理地享用一桌大餐。

       

 

 

   晚上十点钟才下实验回到宿舍的郝眉洗漱完毕打开手机就看到微信有一连串未读消息,居然是KO?

       他点开聊天窗,扑面而来就是一连串图片:蛋黄焗鸡翅,酸菜鱼,炒年糕,炒毛蟹。橙黄的鸡翅上撒了孜然粉,酸菜鱼面上撒的葱花青翠欲滴,酱汁浓郁地裹在年糕上,炒毛蟹里还放了辣椒。郝眉“咕嘟”一声,咽了口唾沫。

深夜放毒,还有人性吗?

他掐指一算先前致一发的工资在春节期间已经浪得所剩无几,想一想自己这个月仍旧岌岌可危的饭钱,别无选择地给自己倒了杯热水冷静一下。

       多喝热水,包治百病。

 

 

       郝眉本以为这只是KO一时兴起的恶趣味,没想到接连一星期,他每晚都收到了KO的大餐组图,毫无人性。他一开始只是随意敷衍一句“厨艺不错”,后来连回复都懒得回复,看完图片义愤填膺地猛灌热水。

       多喝热水,包治百病。

 

 

       星期六晚上十点,在KO准时准点发过来一张看起来就色香味俱全很勾人的牛肉面图片后,郝眉终于忍无可忍打开语音狂吼了一句:“你还有人性吗!”

       KO很淡定地回了两个字:【下来。】

       郝眉大惊,从宿舍阳台往下看,果然看到楼下停着一辆黑色SUV。KO一身拉风的黑西装靠在车门上,一手插在口袋里,一手拿着手机,抬起头挑眉正和他对上视线。

   郝眉内心万千草泥马奔腾,这一副来包养大学生的大老板做派是闹哪样啊喂?他眉少不要面子的吗?

       郝眉拿起手机怒吼:“我才不下去!”

       KO打开车门拿出一个保温桶提在手上,手机发过来一句:【牛肉面。】

       郝眉怒了:“士可杀不可辱啊啊啊啊啊!”

       【你再不下来面就糊了。】

 

 

 

       副驾驶座上的郝眉端起保温桶把最后一口汤喝干净:“真好吃,呃——”顺便打了个饱嗝,“牛肉面太好吃了。”好吃得他毫无尊严几乎要流下屈辱的眼泪了。

       柯鸥抽了张纸巾给郝眉擦嘴,接过已经空了的保温桶。

       “饭我做,”

       郝眉还沉浸在美食的余韵中没缓过来。

       “夜宵我送,” 

       郝眉终于挣扎着准备清醒一下。

       “工资我发,”

       郝眉仿佛看到天上有个大馅饼正在往下落。

       “一个星期上三天班,时间自由,”

郝眉被大馅饼砸了个正着,美得要找不着北。

柯鸥伸手扶着郝眉的脸,抹掉他嘴角没擦干净的面汤渍:“你要不要来给我当助理?”

“要!”

被征服了胃的郝眉完全没意识到他的肠子正岌岌可危。

 

当然,他也完全没料想到一个月后郝助理被柯总监借着加班的由头留到深夜,吃饱喝足胃饱了并被按在办公桌上强行检查肠道健康状况的结局。根据柯鸥的理论:满足胃,是喂饱上面那张嘴;满足肠,是喂饱下面那张嘴;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郝眉感觉着两根平常在键盘上就异常灵活的手指在他肠道末端摩擦、按压,找到某个点后不断地用指腹揉按,除了喘气和发出杀猪一样的叫声什么都做不了。

柯鸥抽出手指提枪上阵,俯下身子搂紧了郝眉,明显感觉到身下人的肚子贴着他,软软的。他凑到郝眉耳边:“你是不是胖了?”

郝眉叫得嗓子疼,懒得搭理这个无良上司,一爪子挠在他背上。





下周五还有三。尽请期待。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