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装修

我爸妈家最近装修房子

妈:你要怎么设计你的房间?
我:我要一个一整面墙的书柜
妈:不行,设计师都给你设计好了,你看是这样这样的,我觉得这样很好。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我:我要一个一整面墙的书柜。
妈:你要那么大书柜干什么?一点都不实用,难道你还看那么多书吗?
我:既然你都决定好了,你来问我干嘛?
妈:我要征求你意见啊,等下装好了你又不喜欢。
我:我正在告诉你我不喜欢你的方案。
妈:我这个方案很好啊!你有什么不满意的。
我:我要一整面墙的书柜。
妈:我已经决定好了。你有什么意见快说,别装好了又说不喜欢
我:………???

然后就是死循环。

装修房子可以用我人生所有的事情替代,这个循环依然成立。
比如选大学,比如学电子琴,比如买衣服,比如选对象……
所以我报研究生的时候选了个离家非常远的地方
希望能再也别回去了

评论(2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