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架空 抖动界逸闻录 十四

全员街舞圈设定

抖动界逸闻录    十四

“哇,外面坐了个美女!”郝眉抬着两条胳膊一边打pop一边往舞房外偷看。

舞房里的学生们都保持着一致的姿势,KO正在巡视纠正发力方式,刚和阿素说到一半就听见郝眉来了这么一句。和阿素匆匆说完,KO走到郝眉身后,两手附上郝眉手臂,凑到小朋友耳边低语,“发力方向错了。”

郝眉一愣,收回游神,“哪儿啊?”

KO就着这个姿势伸直手臂,“把手放上来。”

郝眉赶紧把手臂收回,又曲臂把一只手覆在KO大臂上,目不转睛盯着KO手臂上的肌肉,“嗯嗯!”

KO嘴角一勾,“手臂的pop要分清发力的方向,要么往外放,要么往内收,这样是往外,这样是往内,”说着各示范了两下,郝眉感受着手掌里的肌肉震动,心里痒痒的。
KO继续道,“外放的pop和内收的pop用来表达不同的音乐,懂?”

郝眉点头,眨眨眼,“再一遍。”KO又做了两遍,郝眉只觉得自己要摸上瘾了。『天哪!好罪恶!我居然趁着上课吃男神豆腐!』

KO似乎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你的问题在于没有明确的发力方向,所以做的pop无差别没有内容,跟音乐的契合度就会不够。音效很明显,需要你外放的状态下你可以尽量发力,产生明显的视觉效果。但是如果只是跟普通的鼓点,用内收的方式,让整个人的状态轻巧一些更合适,加上律动,看起来就会很舒服。比如说你看HOAN跳舞,他就……”


“喂喂,你看那边,都要抱上了。”

“KO哥这个便宜占得,啧啧。”

“郝眉是没看出来?”

“怎么会?他看起来挺开心的。”

阿素瞥了一眼认真教学和认真听讲的两人,看向门外,接收了门口坐着的美女秋波一枚,心情大好,pop都变大了。



郝眉点头,“懂了。”

KO依旧面无表情,“腿上的pop也是一样,手放上来。”

郝眉当时脑袋里嗡得一响,呼吸不能,僵硬地半蹲,把手颤颤巍巍覆上KO大腿。『男神只是很纯洁地在教我跳舞!而我?我简直在耍流氓。』

KO低头看着郝眉的发旋,只觉得今天放的歌极好听,练个基本功都能热血沸腾。



“看,小郝眉屈服在KO哥西裤脚下了。”

“看,KO哥在耍流氓。”

“没眼看,单身狗没人权!”

“阿素,你笑什么,这口狗粮都糊我们一脸了。”

阿素挑眉,瞟门口一眼,“那边还有一碗狗粮。”

众人看向门口坐着的美女,美女往舞房里飞吻了一个,众人再看向阿素,阿素把手指竖在嘴唇处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示意低调。

众人,卒。


KO:“懂了吗?”

郝眉:“懂了。”点头,点头。

KO手覆在郝眉腰上,手掌又不是完全贴在腰间,隔着微妙的距离,隔着一层衣料,却让郝眉感觉到热度,忽视不能,那股热度从腰侧缓缓滑向大腿,“你做一下。”

郝眉只觉得头晕耳鸣,“啊…哈?”

KO贴近郝眉耳畔,“我说,你做一下。”手贴上郝眉大腿,使力拍了一下,“放松,崩这么紧打不出pop。”

郝眉只觉得浑身僵硬,一抬头才看见镜子里两人暧昧的姿态,郝眉退出两步,“我,我,我再练练,再练练。我想喝水!我去喝…喝水!”红着脸跑出舞房。

KO看了眼墙上的钟,“休息一下。”走到储物柜旁拿了郝眉的水瓶走出舞房。

郝眉一路奔出工作室,在大楼走廊找了个僻静角落,边喘气边回忆着方才舞房里的暧昧场面。

突然,一瓶水从身后递过来。

郝眉一惊,转身就是一脸戏谑的KO一手插在口袋里,一手举着水瓶,正打量着他。
郝眉控制了一下表情,接过水,“哈哈,刚才忘了拿,忘了拿。”拧开瓶盖死命灌水。

“今晚去我那里。”KO悠悠开口。

“不…不太合适吧…”郝眉挠着湿漉漉的头发,和天花板深情对视。

“你快要补考英语了。”

郝眉动摇,瞪大了眼睛看向KO。

“蛋黄焗鸡翅。”
郝眉动摇+1.

“炒年糕。”
郝眉动摇+2.

“酸菜鱼。”
郝眉动摇+3.

“夜宵吃太多不好,炒毛蟹等明天。”
郝眉泪流满面,“成交!!!”


“郝眉KO哥,你们看看那边,这一碗狗粮!”

郝眉懵逼,看向沙发,阿素正和刚才舞房外的黑长直美女坐在一起,阿素手里握着美女的手,静静听着美女说话。

郝眉倒吸一口冷气,回头看KO反应。KO只是不咸不淡地看了一眼,“嗯。”就往舞房里去。

郝眉追上去,“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阿素有女朋友这么大事儿!”

KO从包里抽出毛巾盖到郝眉头上,替他擦干湿漉漉的头发,“嗯。”

郝眉掀起毛巾一角,“你早就知道?”

KO继续擦,“嗯。”

郝眉大惊,“你怎么知道?”

KO把毛巾抽下来捋了一把挂在郝眉脖子上,“我不瞎。”

郝眉大惊。

所以,我瞎?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