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霍好/微陈霍】单边猜想(中)

时间线:呼叫转移→单边猜想→移情治疗→挥霍崇拜→放弃治疗


《单边猜想》

(中)  


“诶,杨好,”其中一个伙计突然叫他,“你不是住在霍老板帐篷里么?怎么样?”

杨好心虚地转回头:“什么......怎么样?”

“霍老板搭理你吗?”

杨好一脸诧异:“他对我挺好的,我睡不着他还陪我说话。”

“我擦?霍老板平常都不理人的。”

“是啊是啊,板着张脸,阴森森的。”

杨好用力控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霍道夫人很好的。”

旁边那个漂亮的小白脸伙计一直没开口,这会儿突然冒出一句:“他对你好?怕不是看上你屁眼儿了吧。”

“哟呵~”

“哦哟——”

“啧啧啧,杨好啊,你晚上睡觉小心菊花哦。”

杨好把手里的烧烤用的长签子一扔,冲上去抓起旁边那个煽风点火的小白脸领口,从牙缝里生生挤出来一句:“嘴巴放干净点儿。”

和他们一个火堆的年轻伙计看来和这个小白脸关系不怎么地,见杨好动手都只是看热闹。

其他伙计看见杨好暴起,还以为肉票要搞事儿,纷纷围上来拉架。


“啧,怎么了?”陈金水拨开人群,看向被踹倒在地的杨好。

杨好挣扎着坐起来,抬头就对上了霍道夫的眼睛。他心虚地低下头,拍拍身上的沙土。

小白脸儿立即凑到了陈金水跟前:“当家的!这个小王八羔子要打我!你管不管?”

几个年轻的伙计们挤眉弄眼地互相使眼色,嘲笑的意思显然。

杨好站起身,仍然低着头:“要打就打。”

霍道夫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歪着头掏了掏耳朵,下巴一抬,示意那个平常和杨好关系还不错的小伙计:“怎么回事?”

那个伙计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不看别人脸色一股脑全倒出来了:“当家的,霍老板,都是他乱说话。我要是杨好我也揍他!”

霍道夫走到杨好跟前:“他说你什么了?”

杨好吸吸鼻子:“没说什么。”

霍道夫眯着眼打量着杨好:“没说什么你要打人?”

陈金水看着眼前的局势头疼不已:

一边是小相好,一边是老相好,一边煽风点火,一边火上浇油。

手心手背都是肉,艹。


那个耿直的伙计抢先替杨好伸冤:“那家伙说霍老板想睡杨好!”

杨好呼吸一窒,怯生生地看向霍道夫。对方却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仿佛对这个结果早就了然于胸。

霍道夫冷笑,一把搂上杨好的腰,对着缩在陈金水后边的那个小白脸挑衅:“知道得挺多啊。”一句话里,每咬一个字都像要咬碎人骨头似的。

他又看向那个正为难得冒火的男人:“陈金水,这小子我要了,你有意见么?”

陈金水只当霍道夫是变着花样争风吃醋,他没什么耐性,只是摆摆手:“玩儿去吧。”

霍道夫提着杨好的后脖领子就往自己帐篷去。

 

 


霍道夫把杨好丢到床上,一眼都没多分给他,转身就干自己的事儿去了。

他蹲在地上翻行李,准备换衣服。

杨好一拍床板,忿忿不平:“他那么说你,我忍不了。”

霍道夫脱了外套放在椅子上,又把卫衣从头上掀起来,露出精瘦而不乏肌肉线条的上身。

“你在那些人中间,听得还少么?你不过呆了这么几天就听到了,你觉得他们说我什么,我会一点儿都不知道?”他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我敢肯定,更难听的你都听见过。”霍道夫走到杨好面前,抬起他的下巴,“你也懂得找软柿子捏么,嗯?”

杨好的目光直直撞进霍道夫的锁骨,头一回发现自己对男人的身体也有这样的兴趣,他咽了口唾沫:“我......我......”

霍道夫摘下眼镜放在边上,他抚上杨好额头,撩起刘海,掌心停留在发际。


夜色下那双黑亮的眼眸,单纯不掺杂质。

简直要让人心动了。


杨好盯着霍道夫的嘴唇,心里打鼓:

他是不是要亲我?他要亲我了吧?刚才他是不是在所有人面前说他要我了?是我幻听还是他真的说了?他真的喜欢男的?那他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我喜欢男的还是女的?我当然喜欢女的!

不对,好像男的也......也......

 

外面突然吵了起来,陈金水的声音特别突兀:“别让他们跑了,都给我上!”

霍道夫转身穿上衣服就冲了出去。

杨好听着外面混乱的打斗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论打架,他和外面那些混黑的完全不是一个路数上的人,手里连个武器都没有,出去就是挨打。

还不如缩在这里。

杨好左右看了看,脱了鞋躺进霍道夫的被子里,连头都盖进被子,那个男人的味道顿时盈满了他的鼻腔。

 

杨好终于感觉到了平静。

 

*

 

“黎簇?鸭梨?”杨好把手在黎簇刚睁开的眼前晃了晃,“你终于醒啦?”

黎簇刚清醒过来,还没和他问几句话霍道夫就来了。

杨好耷拉着眼皮,悄悄觑着霍道夫。那个男人眯着眼睛,目光让人不寒而栗。他随意得很,却让人觉得不敢招惹。

果然,到了人前,又变回黑帮老大了。

往日里和他称兄道弟怂到一块儿的黎簇却突然换了个人似的,居然毫无求生欲地和霍道夫兜起圈子来:“吴邪送给我的那张身份证,照片比我爸还丑。”

霍道夫冲上来就作势要打,杨好赶忙挡着黎簇,揽上霍道夫肩膀:“霍......老板,别别,有话好好说,好好说。”

霍道夫斜觑杨好一眼,收了手:“和外面那些人兜圈子,可没什么好结果。”说着,他拉起黎簇,“出去和他们说清楚。”他把黎簇一脚踹了出去,回身捏过杨好脖子,把人带到跟前低声道,“在里面呆着。”


杨好被霍道夫那种陌生的气场震慑得只能点头。



未完待续


木有小红心和小蓝手会寂寞如雪啊,嘤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