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我觉得我还是要把话说清楚。
这两天一直有奇怪的人来骚扰我。

在我的观点里,rps,cp这都是二次元,我们在背后乐呵我们的怎么样都不是事儿。
高明和上白他们都是活生生的人,必然会有自己的生活,这都是三次元的事情。
二次元三次元必须分开,我可以在二次元做一个cp粉写这么多文和大家一起众乐乐。但是三次元里,作为两个演员的粉丝,我也是尊重他们的工作生活和他们个人选择的。这是礼貌。
别跟我鬼扯什么粉cp就得跟正牌女友对着干这样的观念绑架,你自己分不清次元层是你狭隘。如果你不尊重我的观念,就滚远远的,我写文也不是求着谁看。
我们一开始进圈大家都还记得说一句rps勿圈真人,因为怕打扰真人的生活。现在拿cp的观念去绑架正主的生活,一个个地诅咒演员要糊,这种行为比把同人圈给正主还要幼稚得多,令人作呕。
不同意我观点的可以取关了,好走不送。

评论(2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