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da楚楚

无节操的三观,玛丽苏的绕道。

【K莫】同人文集本宣

包子脸da楚楚文集   《暮霭沉 楚天阔》
本宣   爱买不买╮(╯▽╰)╭

其中收入
长篇《就一次就会》《抖动界逸闻录》《长衣短衫》

短篇《桃花劫》《坑里坑外》《葬爱》《美人迟暮》《逃》

共…好多好多字,先统计一下人数,想要的评论回复报数,抖动界异闻录很快就要完结了,这篇一完结就开始预售,预售到发货期间长衣短衫持续连载,本子里会有全文。

不管多少本都会做,如果人多我就全权委托工作室,如果人少我就请印刷店印了,其他的周边一类的自己做。

我的态度是,爱买不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挺希望就十几个人,那我就给每个人毛笔手写一封信表白,字体可选的那种哈哈哈。

最后,划个重点,真爱粉们请评论回复我,我好统计数量。



评论(78)

热度(35)